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落在海里的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在海里的淚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海風凌亂了我的發!日出又日落,潮起又潮落,我伏坐在岸邊,我更加無悔自己的等待,我相信我的等待終將會有收穫!

  終於,我看到了,漸行漸近的船,我滿心歡躍!好心的船長也收留了我。我知道,這次過海將是一次漫長的旅途。在途中什麼可怕的事情都可能會發生,有太多的不可預測的情況,可是為了夢想我依然要過岸。

  在船上我們互相依靠,互相鼓勵。沿着同一個目標航行。久而久之我們之間產生了共鳴,建立了彼此能夠信任的基礎!狂風暴雨,是我們行使過程中無法逃避的困難,但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會更團結,珍惜彼此,共同面對,我們都有一個堅強的信念:我們是偉大的,我們一定可以過去,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阻隔的了我們的前行!一次次的狂風暴雨,一次次的我們都因為有這個信念而挺過去了!

  可是這次來的是更大的狂風,它悄悄的來,讓我們無法預計。

  但我們的力量讓我沒有恐慌,我知道,再大的困難他都會帶我度過的!我門互相攙扶登上了用救生艇。在小艇上看着大船就這樣被吞食,沉入海底,心痛卻無可奈何。命雖然保住了,但在小艇上我們的生活很堅辛:救生艇的速度慢了好多,我們在茫茫的大海不知道何時能夠靠岸;而且空間太小了,我們失去了可以活動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遺落在海里的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在海里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