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聲音消失的地方起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聲音消失的地方起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邰麗華這個名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她,一個偉大的舞者。在舞蹈表演中,她用自己聽到的獨特的聲音,來完成一支又一支的舞曲。她是殘疾人中一顆耀眼的明星。 

隨着“千手觀音”音樂的響起,她與11位同她一樣的殘疾演員上場了,他們的表情是那麼莊嚴,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是那麼整齊,那麼正確,隨着音樂的結束,他們做完了最後一個動作,台下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持久不息,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家可曾知道,“千手觀音”的扮演者正是邰麗華,一個倔強的、不肯向命運低頭的女子,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邰麗華因二歲時的一次高燒而燒壞了耳朵,她的耳朵聽不見任何東西,這無疑是一個噩耗,可隨後的事情又對邰麗華施行了一次沉重的打擊——她的嘴巴失去了說話的功能,可是,她並沒有因這些事情而像命運低頭,她堅強的活了下來。 

  她最忠愛的事業便是舞蹈。 

  在她跳過的舞蹈中,她最喜歡的就是《雀之靈》,跳《雀之靈》對她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跳完《雀之靈》共需8分鐘,一共有一千多個動作,這對她是一次考驗,可是她成功了,不僅成功,還很出色。 

  邰麗華的每個舞蹈都很出色,在《雨林》中她是天真可愛的傣族小姑娘,在《踏歌》中她是走出歷史畫卷的窈窕淑女,在《千手觀音》中她是第一尊金光閃閃的觀 音 

  邰麗華,多麼響亮的一個名字,現在應該傳遍四面八方了吧! 

  一個身體有缺陷的人有如此高的成就,可見她的努力,我們是一個健全的人,現在更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建設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在聲音消失的地方起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聲音消失的地方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