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春雨滋潤大地,大地以綠意盎然感謝春雨;夏日照耀大地,大地以歡聲笑語感謝夏日;秋風吹拂大地,大地以碩果累累感謝秋風;冬雪擁抱大地,大地以白雪皚皚感謝冬雪。而我,又將拿什麼來感謝你們?

  還記得嗎?因為班主任的責罵,我衝進宿舍哭了。當時你們一個個緊蹙着眉頭,十分擔心地看着我,不停的問:“怎麼了?”“黃老師又說什麼了?”現在回想起當時不經意抬頭看到的場景,我依然記憶猶新:愛吃零食的邱,尚未放下手中的薯片,便急忙握着我的手;讀書從來心無旁騖的婷,手上還拿着筆,厚厚的眼鏡后滿是憂鬱的神色;還有那個最愛美的嫣,外套斜斜地搭在肩上,頭髮披散下來,雖然邋遢,但卻無比的可愛……謝謝你們——我的舍友,你們讓我感受到最細緻的關懷。

  之後,我們班調了座位,老師的理由是:給組平均分第一名獎勵,最後一名處罰。第一次英語考試,我們組就慘敗了,被罰抄筆記五遍,而我卻聽成了抄單詞五遍。平時幾個關係較淡的同學看見我在抄單詞,問我這是什麼作業。知道后卻一個勁兒罵我“傻瓜”“笨蛋”。我在班上人緣不好,所以對他們說的話半信半疑,就跑去問清楚。真的是抄筆記!“不信我們?”聽起來有點生氣又有點疑惑。我無地自容,整張臉像火燒一般,好想從頭上潑一盆冷水:他們毫無心計,而我卻懷疑他們。謝謝你們——我的同學,你們讓我感受到什麼叫真誠與信任。

  還有那次,一天下來我的心情都很糟糕,晚上早早地窩在被子里。可宿舍太吵了,我用力拍了一下床鋪,安靜了一會兒,又吵了起來。就在我整個人快瘋了的時候,“別吵了!”的怒吼在耳中炸開——是她,我最熟悉的閨蜜。她在宿舍里很有威信,宿舍里頓時只剩下呼吸聲。然後,她發了一條短信給我:我陪你。僵硬的心突然像泡在溫水中的花蕊,一層層綻放開來。淚,就這樣悄然落下。那一晚,我睡得很踏實。謝謝你——我的朋友,你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相互扶持。

  還有苦口婆心的嵐,傾心清談的煌,諄諄勸導的慧……我不知道如何用行動感謝你們。可是我心裡很清楚,遇見你們,就像撿到四葉草一樣,我收穫了滿滿的幸福。這是我生命中最幸運、最開心、最美好的事情。謝謝上帝眷顧我,安排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的片段中。更謝謝你們,與我一路相伴,歡樂與共的朋友!

  福建泉州豐澤區現代中學初二五班二年級:丁舒怡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