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感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傘,在現在這個時代里隨處可見。可是在以前,傘可是很珍貴的,特別是在《傘的故事》里。

  《傘的故事》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我”小時家境貧窮,在一次跑到八裡外的鎮上學時被雨淋病了,“我”向母親提出買傘,母親為了“我”熬夜織布,終於買了一把傘給“我”,“我”感動落淚的事。當我讀到“欣喜之餘,我偶爾一抬頭,望見了娘那帶笑的黃油布似的臉,心裡一酸,眼裡湧出了淚水”這一句話時,心中也為文中娘對作者深深的受而感動不已。

  母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也是我們最值得感動的人。母親對兒女的愛已經不能用分量來計算,它比泰山要重,甚至還超過了地球的重量。母親自我們一出世就開始不斷給予我們愛,給予我們世上最珍貴的東西。傷心時,在母親的懷裡,我們才有最真實的淚水;快樂進,在她的懷裡,我們才有最真實的微笑。

  小時候的責罵,長大后才變成了刻骨銘心的紀念;小時候的衝動,長大后才溶解成了感激;小時候的頑劣,長大后才懂得去悔改。無論我們做什麼,母親對我們的愛還是那麼深,那麼濃。即使我們要在長大后才能理解母親對我們的愛,母親依然是那樣默默地愛着我們。

  因此,不要在長大后才明白母親的心,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感謝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