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生朋友你會懂。”耳畔輕輕想起這首歌,我不禁想起了我的那些朋友,他們教會了我的東西太多太多。

  嶺,一個聽起來有點像男生的名字。他受盡了我的欺負,卻沒有一句怨言,反而幫助我,支持我,鼓勵我。

  期中考試臨近,我忙的不亦樂乎,就在我為找數學題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嶺為我送來了數學題———她犧牲自己的課餘時間改編的練習冊上的幾道題。那晚我第一次那麼用心的做完了那幾道題。雖然最後成績還是不怎麼理想。

  嬌。一個陪伴了我幾年的朋友,雖然很鬧,但還是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她會在我傷心時把我逗笑,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勇氣,努力越過障礙。

  感謝你,我的朋友們,你們陪我一路走來,沒有一句怨言。我的一生因為有你們而感到快樂、幸福!

  初三:冰傷夢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