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親愛的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愛的小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數字的轉動告訴我——三年,已經那麼過去了。

  或許,時間很久,像跨越了幾個世紀那麼長,也或許,時間很短,只是在一個不易察覺的瞬間。

  還記得當初新生入學時,聆聽演講,那虔誠的樣子,那軍訓時乖巧的我們,一切,都回不去了。

  曾幾何時,我們如他們一樣,一樣懵懂,一樣天真,一樣無知,可時光卻像一個劊子手殘忍的扼殺了那個最初帶着懵懂與天真的我。

  時過境遷,誰都不能知曉多年以後,你那費盡心機想要得到的,是否是你當初想要的,三年前的我,固執天真的想要一段轟轟烈烈的青春,三年後的我,天真不再,想要的不過是一場平平靜靜的生活。

  數字一點點轉動,從六,到七,到八,直到九,奈何時光流轉,飛逝,留下的什麼都看不到,失去的,也沒有太多意義。

  曾經,會為了回憶哭的撕心裂肺的我,那個會為了一點小小的爭執便可整日愁容滿面的我,不知不覺,已經默默離開好久。

  或許,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吧,因為過去的事情,本就沒有太多意義可尋,可記憶在時光面前總顯得那樣蒼白無力,回憶再華麗,終究屬於過往,最終還是要忘掉的。

  放學路上,夕陽下,孤孤單單的影子,那些可以使我傷心到落淚的歌,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人很多。

  可惜,我仍是沒有勇氣,問一句——“你過得……還好嗎?”

  等待是一朵無果的花,順其自然是最悲涼的河。

  那些深愛我的人漸漸離去,那些我曾深愛過得人,不再有一絲留戀。

  在等待他們歸來,和沉睡的心再次蘇醒。

  離開把一切變得簡單,使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曾經覺得,離開是逃避,如今卻覺得離開是最好的結局

  其實天很藍,陰雨終要散,其實海不大,此岸連着彼岸,曾經的過往也會隨時光風乾,逝去。

  儘管如此,依舊要感謝上蒼,讓我們在這最美好的年光里相遇,在曾經那段最美好的年華里彼此擁有過,一起成長。

  後記:這段年華像盛夏綻放的花,芬芳撲鼻,花香四溢,也總會在某一時刻悄悄凋零。

  初三:張小芥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愛的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