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愛的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愛的你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親愛的你們 

  畢業在即,我們全體畢業生就要告別母校,踏上新的中學,開始新的生活了。 

  在這難分難捨之際,我首先向各位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幾年來嘔心瀝血地培養,使我們成為優秀的小學畢業生。 

  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雨露是這樣滋潤和苗的。 

  曾記得,校長經常到教室,了解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及時發現問題,妥善解決。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曾記得,班主任看見雨下這麼大,我們從家裡走來,就一個一個的摸我們的衣服,看看我們有沒有被淋濕…… 

  曾記得,數學老師是多麼認真地在教我們上課,不會的數學問題盡量問她,幾遍她都教到同學會為止,她是多麼盡職啊…… 

  親愛的老師們,在你們辛勤汗水的澆灌下,一棵棵幼苗在肥沃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在你們精心地護理下,已經枯黃的小樹重泛新綠,長歪 

的樹榦挺直了身軀,整過枝的樹冠枝茂葉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待到幼苗長成參天大樹時,那豐碩的果實將會填滿你們額上那深 

深的紋路! 

  老師,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永遠有個您!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親愛的同學,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的更近…… 

  “1.2.3.4.5.6……”這是我們在做操。“嘻嘻,呵呵,哈哈……”這是我們在嬉戲。“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這是我們在讀書。 

“希望你以後身體健康……”這是我們要分手…… 

  老師,同學。這是多麼普通的兩個詞,可為什麼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那麼沉重呢?師恩,友情。多麼熟悉的字眼,今天卻成為記憶中的了…… 

  我們在一起學習.遊戲.唱歌……這麼多年了,就這樣說聲再見就走了嗎?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再見了,你們一定要保重! 

  最後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愛的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