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的小妹妹出生以後,我一直希望見到她,每逢上網時,發現我叔叔在線上,我就要問他:“妹妹什麼時候從她外婆家過來。”

  我的叔叔在杭州工作,因為沒有房子,所以遲遲沒有結婚,這可幾乎成了我們家所有人的一塊心病。我的爺爺奶奶更是着急,現在有了這個小妹妹,你說一家人怎麼不會樂開花?儘管還是因房子問題,我的嬸嬸只好回娘家生孩子,弄的住在我家的爺爺奶奶是又喜又憂。

  2010年4月25日,我的妹妹總算是順利出生了,看到嬸嬸從網上發過來的一張張妹妹可愛的照片,大家都非常期盼這妹妹能早一點過來,親眼看一看、抱一抱。

  7月13日,我的嬸嬸為了慶祝我的生日,終於把我的小妹妹帶到我家來了,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總算是能親眼見到小妹妹,親手抱一抱小妹妹啊!

  我的小妹妹雖然還不到三個月大,可長的眉清目秀呢!你看:她的臉圓圓的,長得像我爸爸;她的下巴尖尖的,像我叔叔;眉毛細細的,像我姑姑,簡直是集中了一家人的優點於一身。我的妹妹也不像我弟弟周昱那麼愛哭,並且還很乖,吃飽了你逗她時,會對你裂開嘴笑,想睡覺了就一個人乖乖的躺在床上睡。由於妹妹還不會說話,所以她餓了,就會用哭來表示,有尿就用蹬腿來表示,弄得一家人都對她疼愛有加,而我卻被晾在了一邊。因此,我在高興之餘,又多少有了一些失落感。

  我妹妹在我們這裡為我慶祝完生日後,待了不到一個星期就走了,因為她外婆急於回家去參加夏收,由於叔叔沒有房子,而我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奶奶身體也不好,放在我們家帶爺爺奶奶又力不從心,妹妹只好放到她外婆家去帶。7月19日上午,我嬸嬸要帶妹妹走了,爺爺不顧年紀大,堅持要到崑山新客站去送她們,奶奶由於會暈車,要我陪同爺爺去送。在車站候車時,爺爺一直抱着小妹妹不願放手,妹妹上車時,我看到爺爺的眼眶裡竟噙着淚水。

  妹妹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再見到她。也許一年?也許三年?雖然現在可以通過網絡視頻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妹妹,可畢竟和在身邊是不一樣的。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妹妹,我真希望我妹妹能早一點再過來。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