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初中生,能有什麼財富呢?你也許不信,我的財富還不少哩。

  我很健康,擁有健康,就可以此為本金,設立賬號。曾經看過一則廣告,在上面有一行數字10000……,1代表健康,後面的0可以是車子、房子、票子……可是如果沒有了1,這隻會變成一串毫無意義的數字。我將用我的“本金”讓越來越多的財富存進我的“賬號”。

  我的第一筆存款是親情。我擁有父母無限的愛,是他們把我引薦到這個世界。我還擁有其他長輩們溫暖的愛。這筆財富將伴我度過此生。有多少孤兒等待着親人的愛,而我卻擁有這麼多的親情,這些親情不就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嗎?

  我的第二筆收入是友情,它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家寡人。他們在我淡淡的白紙里,教我用稚嫩的畫筆為自己塗抹色彩。於是,在那淡淡中,有了一點靈動,有了一點驚奇!他們在我的心裡悄悄地撐起了一個繽紛的世界。

  我的第三桶金是青春。國外一位年老的億萬富翁望着朝氣蓬勃的青年人說:“真是羨慕你們,如果可能,我願意用所有的財富買回青春!”是啊!青春是一筆多麼令人羨慕的財富。擁有它我可以瘋狂地奔跑,可以激動地大叫,可以放肆地大笑……

  知道嗎,在你來到人世時,上帝不會給每個人太多,當你準備離開時,上帝也不會讓你一無所有。你失去了金錢還會有健康,失去了健康還會有夢想;你失去了快樂還會有微笑,失去了微笑抬抬頭還會有藍天和陽光……只要你肯去發現,你總不會一無所有,所以我也是“富翁”。

  峽山初級中學初一:蔡燕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