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至今,老師給我批過無數次作業,但是只有那次讓我的心兒怦怦跳個不停。 

  那天下午,最後一節上數學課。史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做練習冊第25至第26頁上的所有題。為了讓我們在做題時一絲不苟,不出一點兒錯,史老師給大家許諾:“誰這次作業全對,誰晚上就沒有作業。”史老師的這句話就像是一枚炸彈投進了平靜的湖水裡。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舉起了“v”字形手勢,異口同聲地發出了“耶”的歡呼聲。 

  歡呼聲很快落下,同學們開始全神貫注地做題。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能聽見筆尖在紙上劃出的“沙沙”聲。我聚精會神地計算着,小心翼翼地書寫着,連“答”字後頭的冒號我都點得圓溜溜的。就在我開始做最後一道題的時候,我的同桌做完了,走向了史老師……我的心兒不由自主地“怦怦”起來。我使勁按捺住緊張的心跳,細心地做完了最後一道題。這時,史老師的跟前已經排了一條長龍。 

  我排在長龍的後頭,看着前頭的同學有的興高采烈地跳下講台,有的垂頭喪氣地走向座位,我的心裡就像有十五隻吊桶在七下八下。終於輪到我了,我把練習冊畢恭畢敬地放在講桌上,史老師忙得顧不上看我一眼,就開始飛速批起來。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練習冊,心兒隨着紅“v”的不斷出現而越跳越快。當看到最後一道題上落下了一個紅“v”,我那已經跳到嗓子眼的心兒,這才“怦”地一下落回到肚子里。 

  史老師說到做到,不放空炮。當天晚上,凡是全對的同學,都沒有作業。那晚,我的感覺真是好極了!至今,一想起那節課的情景,我的心兒還會不由自主地怦怦直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