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鍾莉,今年9歲了。 

  我個子不高,但是有一些瘦,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飯把。我有一張扁扁的臉,眉毛濃密,眼睛中等。 

  我的性格暴躁,玩拼圖遊戲時,我拼不好就會把圖片用力的摔在地上。有一次寫作業,我總是寫錯字,一生氣,“啪”的一聲把筆折斷了。 

  我還有點怕蝌蚪,有一次,看見我家桶里有一隻蝌蚪,大叫一聲:“啊!”那隻蝌蚪的生體慢慢蠕動一扭一扭的,真噁心!我都快吐了爸爸轉過身來,對我說:“幫我把這隻蝌蚪扔到衛生間里。”我心裡一驚:啊?要……要我抓 …… 蝌…… 蝌蚪!我的天!太恐怖了! 

  我抽出一張紙,躡手躡腳地走到蝌蚪旁,猶豫了一會兒,把手伸了過去,然後又把手縮了回來,我心裡又想:鼓起勇氣,振作一點!我是很勇敢的!在猶豫了一會兒,才把手伸過去,慢慢地把蝌蚪捏住。我剛走進衛生間,鬆了口氣,心想:我得馬上扔掉這個傢伙!看這紙里黑色的蝌蚪,我越看越噁心,手還在發抖,所以立馬扔掉了這噁心的傢伙。 

  好了,大家都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