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下,我的媽媽給我訂了學習目標,語文前十,數學語文要前三。並且鋼琴要過7級。

  沉重的負擔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但是我必須得按照着做,因為只是我的目標。

  我們的學校每周都要舉行周考,在第五次周考之後,我得了79分{非常難的卷子}位居班上第七。

  晚上,爸爸照樣到學校來接我,不同的是,今天由於媽媽回來晚了,我們要去接她,我答應了。到了媽媽的單位,媽媽上車,我感覺就有些不自在。果然,過了1分鐘,她說:“昨天的考試考得怎麼樣?”又是劈頭蓋臉的來一句,我想了想,還沒開始說,媽媽又開口了:“怎麼不說,是不是考差了?”我說:“將就,第七名。”“怎麼到第七名去了,最近在幹什麼呀!考了多少分?”媽媽真是在爸爸面前一點也不給我面子,我只好交待:“79”

  “哎呀,下降的好快呀,你最近在幹什麼喲”我不想再說,應為這已經是說的第80000000遍了,我也曾79999999便告訴她,她沒有一次聽過。媽媽一直以為我是無人可比的,我是最好的,他不知道嗎?我們班上有一次可有二個同學都進了年級前二十的啊(共26個班)。

  做一個媽媽眼中的好學生,我,可能達不到把。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