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學生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的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記得有多少個晚上不能睡個安穩覺了,和小夥伴一起玩了,只能坐在書桌前,寫寫寫,讀讀讀,記記記了……

  每當別的小朋友做遊戲,看電視時,我多麼羨慕啊,可是只能匆匆看上幾眼窗外黑色的夜,又開始寫起練習。當我向媽媽訴說我的渴望時,媽媽總是說:“佳慧啊,多做點兒練習,難道不好嗎?”好,當然好,可我現在需要的是快樂的童年,並不是如山一般高的試題。我默默在心裡說,只好再次坐在書桌前,一邊寫,一邊希望媽媽能改變態度。

  終於,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你以後只要一星期一篇作文,十道數學題做完就行。“為什麼?”我問。媽媽說:“上次家長會,校長說要對小孩放鬆要求,所以我以後不會再嚴格了。”“耶!媽媽,我愛死你了!”我聽完,一下抱住媽媽,興奮的叫起來。

  現在我又可以玩耍了,媽媽終於改變了!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四年級:夢想就飛翔8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