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大對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大對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GO GO GO ,AO LEI , AO LEI , AO LAI……”一陣驚天動地的所謂“歌聲”驚醒了睡夢中的我.我火冒三丈,喊道: “是哪個自以為是歌星的Sonny(小子)在鬼叫啊!欠扁啊!”

  “嘿嘿, 就是我這位大歌星啊!”一個鬼臉憑空出現在我面前,傻笑着陰陽怪氣地說道,沒被嚇死,也被笑死!

  “哦,原來是您啊!久聞大名!連您的 “動人”歌聲還分辨不出的人是傻瓜!”我沒好氣地說道.

  “這麼說來你是承認你是傻瓜咯!”他面帶百分之二十的奸笑問道,那表情真讓人感到心寒,似乎藏着多大的陰謀一般.

  “才不叻,我只是想證明哪個人會承認自己是Sonny而已”我傲慢地說道.

  “是嗎?我不跟你胡扯了.敢問小姐昨日是不沒睡好啊?是想你白馬王子想得睡不着了,還是……去做賊了!哎,可憐咯,您也有睡教室的時候啊!”他邊說,邊嘆氣.

  “要你管,您就對我那麼關心我啊!”

  “對你?免了吧!”他說道: “我看你是做賊心虛”. 

  “是嗎?那你就是多管閑事咯!不過我得澄清一下自己,我嘛!十足的愛學人士,學習學得太晚了,就只能利用課間時間睡覺咯!你看,我多會利用時間啊!學學我吧,小弟弟!”我說完,拍了拍他的大腦袋!

  “學我還差不多,我正在培養我的興趣愛好呢!我正在練歌,我看你是有耳福了!”說完,徑直走開了.耳邊又響起了那可怕的魔音!

  “我看是耳災吧!”隨手拿兩張紙塞住這苦命的耳朵,“撲通”,又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大對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大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