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我努力催我奮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我努力催我奮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我努力催我奮進 標籤:奮進作文 共奮進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我懷着無比欽佩的心情,看完了影片《隱形的翅膀》。我看到了一個失去雙臂的殘疾少女堅強的意志和她勇於向困難挑戰,迎難而上的精神。

  在這部影片中,一幕幕令人動心,動情的場面,使我感慨不已,至今還耐以尋味,難以忘懷!

  少女志華在放風箏時不慎觸到了高壓線使她從此失去了雙臂,這改變了她的命運,過上了與眾不同的艱難生活。通過父母的疏導她漸漸地明白一味地抱怨是沒有任何效果的,於是她開始學習生活自理,幫父母分擔家務。一邊努力地訓練,一邊照顧生病的母親。“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忘我的訓練使她最終獲得全國游泳比賽的金牌。

  失去雙臂的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學習,她學着用腳寫字。剛開始她的字寫得又慢又歪歪扭扭的,可堅持到底的信念支撐着她,她堅持夜以繼日的練習,腳趾都磨出血泡了,媽媽心疼的讓她休息一會可她固執地繼續寫。她的毅力讓我不禁愧疚於放任自己。

  遇到在學習上的困難,我便退縮了,喪失信心。-班級做事,為同學服務時,碰到一點小挫折,遇到有些同學不理解,受到老師批評,便一蹶不振,與她比,我是多麼渺小。

  影片《隱形的翅膀》,給我提供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素質教育,也讓我懂得了美好的明天,只有通過不斷地努力,不怕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激我努力催我奮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我努力催我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