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和陳董一家人一起吃飯,閑聊時扯到了改革發展后的社會,我情不自禁的回想起了以前的往事。

  小時候,我們的通信不是那麼的發達,好一點的家庭才有安裝那種最早的固定電話,而且那時的話費十分的貴,人們的工資也很低,有時候想要說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是直接跑到對方的家裡說,那時的我還身處部隊大院,有事情時我便跑到父母的單位尋找父母並說,這是我小時候大概2-3歲的事了。

  當我上幼兒園時,那時的科技比較發達,已經有了小靈通和大哥大了吧,我清楚的記得我的外婆當時接我時和我的父母聯繫就是用的小靈通,那時的我,覺得擁有一台這個,就算是很滿足的吧。

  當我上小學的時候,隨着年齡的增長,隨着周圍同齡孩子的變化,我發現那時的我還只是需要一張電話卡而已,但當我3年級的時候,我就覺得電話卡不好用,就用了小靈通,然而再當我上5年級的時候,發現周圍的同學有許多都有了手機,我便不由自主的喜歡上要台手機的夢,這個夢使我被父母教訓了一頓,但是最後還是得到了一台,那是父母的朋友送的一台非常普通的而且非常便宜的一台,當時的我得到這台手機后,那種興奮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有了第一台也就有了第二第三台,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到了六年級結束的暑假前,我從第一台手機到爸爸用過的舊手機到買的一台價值900元的手機到價值2000元的手機到那時是機皇的洛基亞N97mimi,當時是4000多元,這個跨度是多麼的大。

  當我上初二時,我就得到了iphone4,這是一個多大的變化,這個時代的科技進步是多麼的快,人類的慾望就是多麼的大,當我得到現在這台手機后,新的iPhone4s又出來了,我不知道多久之後的我會不會還是纏着父母去要另一台,但請我自己以及別人記住,自己現在擁有的,絕對是當時你慾望最想要的。

  我們不能隨着時代的潮流而每次去追隨,那會讓你永遠陷在慾望的地獄,我們應該適當的截至自己的慾望,用自己的實力去得到他。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也許10年後的我看到自己的當時日誌時會不會是一種嘲笑或者是一種自豪,但現在的我覺得這個提醒自己的日誌是對的。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松柏中學初三:王子鉞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