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打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又來臨了,我們大家心裡都想什麼,我都明白,不就是對以後的學習和生活有什麼打算嗎?其實,我心裡早有了這個念頭。我想:以後,要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經過這幾天,我也覺得我沒大舉手,老師應該也看的出來,所以,我要先把這一點做好。

  其實,我也得收斂了一點,都四年級了,還這麼調皮,今天我站隊的時候您說了我一句,您這麼一說,我似乎全懂了,我發現這幾天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努力,還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好像是不願學了一樣,難道是書本把我難住了?顏老師,我把最後一句話送給您:書本越來越難了,年級越來越高了,年齡越來越大了,作業越來越多了!寬容我們一點,

  作業少一點,給我們快樂多一點,您的皺紋少一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