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路彎彎憶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彎彎憶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的盡頭,是夢; 

  夢的深處,是心。 

  小路,是夢想的見證; 

  夢想,是心靈的感化。 

  忽然間,很想大靖,不知是思念那片土地,還是想念我親愛的人,或者,是懷念那條小路罷。 

  轉瞬間回眸,葉,早已榭了十一次的枝頭,雪花也舞過了十一次的嚴寒。恍然間再回首,一切,都早已變了,唯一不變的,只有小路和它的真情。 

  小路,是一條石子路,記不清它有多少歷史了,總之,從我的記憶中起,就有小路的陪伴;小路,是一條連心路,每一顆石子,每一粒沙粒,都牽動着幼小的渴望;小路,是一條追夢路,每一次的夢想 ,都從這兒展望。 

  小路,背靠着那古老的城牆。蒼桑古樸的長城灰,是中華的象徵,有一種遠古的溫情,表現了民族的力量,擁有燦爛的歷史,永不忘本的胸懷充滿了純真善良的渴望。 

  小路,倚着那座小寺,丘不高,路不陡,系著的,卻是鄉土的熱情。 

  告別小路的那個秋日,我站在小路的盡頭,回首,彎曲的小路上,灑滿了無盡的渴望,我愣住了,原來小路也是有感情的。我在心裡說:“我會努力的,總有一天,我會帶着我所有的收穫來改變我的小路,來改變我的故鄉!”這不是天真幼稚的亂言,也不是一時衝動的誕語,這是我的動力啊! 

  小路,別了三年,你還好嗎?請記得我,記得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小路彎彎憶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彎彎憶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