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我的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的打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邁入了六年級的下學期,也就等於幾個月後就要離開了母校。這個學期的時間比上個學期更緊張了,我們的學習壓力也漸漸大了起來。 

 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我的數學成績才83.5分,平常我都可以考個90來分的,仔細檢查,哎呀!得數寫錯了、除號寫成乘號了……唉,都是粗心大意害了我啊!哼!這個學期我一定要改去粗心大意的毛病!在數學上我一定要加油,我決定把做完作業剩下的時間複習今天學的知識,鞏固一下,猶如栽好的樹苗再加上一根支柱,更加牢固。 

 我還發現語文的課外知識缺少,經常在填古詩詞是大腦一下子“短路”了。例如:江楓漁火對愁眠的上一句是什麼?“咔嚓”我的大腦又短路了,“到底是什麼呢?”我喃喃自語道。”叮鈴鈴……收卷了!“我不顧三七二十一,交上了卷,剛走出教室,答案回來了,原來是”月落烏啼霜滿天“啊!唉!這樣又白白丟了一分啊!我認為我應該每天晚上背一首詩,365天就背了365首詩。一年積累下來的故事還真不少呢! 

 我相信,每天這樣堅持下去,成績肯定會有所上升,升學考試也會佔有絕對的優勢呢! 

 六年同窗的朋友在幾個月後就將要分離,希望那窗外的風鈴把我的63個祝福帶到每一個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的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