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上小學都五年了,我現在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應該給自己的打算。我也有打算。我在四五年級在鄒老師和高老師眼裡算是一個大調皮,又學習不好,又愛欺負同學。我堅持要把這些壞習慣改掉。

  聽高老師說:“這六年級的時間很緊,可能一天上兩三節課。”所以我不但要不欺負同學,還要把學習成績提高。開學了鄒老師和我們講了:“校園有新規定了。不準帶小吃,零食進學校吃。要不然被抓到要被扣班分,給班抹黑臉。”

  還有我老是愛和家裡的長輩大聲的叫,長輩說1句我就頂10句。爸爸媽媽說:“兒子你都11歲了,怎麼還那麼不懂事呀!為什麼要和長輩大聲的叫?這麼沒有禮貌。以後都不許這樣了哦。”我答應了。可過不了幾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和長輩大叫。我要把這些壞習慣該掉。還有,我做作業的時候要偷偷的少做點作業這些一樣要改掉。

  我要天天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好,成為老師眼裡的好學生。

  四川省瀘州廣營路小學六年級:13508031077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