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友誼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友誼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你在哪?我們還是朋友嗎?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情景嗎?你可能會說記得啊。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年,我們相處的日子是快樂的。

  記得的我是怎樣認識你的嗎?初一學校運動會的時候我帶了幾本漫畫,你輕輕拍我的背一下道:“能借我漫畫看嗎?”我笑着說“可以啊,沒關係你借吧。”你揚了揚手中的書“我看完啦就還給你。”我點了點頭。莫約一小時你一臉感慨的樣子“這漫畫我愛死它啦,還有沒有?借我看!”你感慨的樣子讓我有些哭笑不得我戲謔道“今天帶的都被你“吃啦”沒有啦!”我本來只是想吊下你胃口沒想到你接下來說的話哦差點沒讓我笑死。“你家有沒有漫畫啦,嘿嘿……”看着你陰笑的樣子我好像“誤入虎口”的“小羊羔”但是你的下一句話我有些汗顏“你家有沒有了,明天在帶幾本漫畫書給我“啃”,“明天肚子等你的書啊”嘿嘿”……

  第一次你給我留下你幽默的印象,我難過的時候你逗我笑,有哭有笑的真不好笑,有你和柳子的地日子我真的很快樂。雖然你初三不和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在一起,有你的日子有哭有笑那種日子一去不返很懷念。但我知道天下無不散宴席我們三人始終要各奔東西,在心中留下記憶,有可能我們還在一起讀高中……

  不管你在哪我們是好朋友、好同學對吧!?有時間電話聯繫。希望你學業有成考上好的高中,我們一起讀高中奮鬥吧!

  貴州黔南都勻市都勻四中初三:lky1362541226

您正在瀏覽: 三年.友誼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友誼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