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3) 

  夜晚,整座大樓只有高3年級2班的燈亮着,惡搞軍團時刻防着寒溪澈這個眼線,所以選擇了晚間。 

  清晨,“老師,您的可樂。”生活委員遞過可樂。 

  “好,Thang you.”賊婆心裡想:昨天,寒溪澈說惡搞軍團今天沒有事先約好整人,應該不會有意外,“恩?這可樂味道好像有點不對啊。怎麼苦苦地?”不會是自己中招了?NO,NO肯定不會,憑自己這麼高的智商,他們休想!*_* 

  “上課。” 

  “老…老師,您…得肺病了!” 葉君佑忍住笑聲。 

  “不要胡說八道!” 

  “您的唾沫是黑的……” 

  “恩?是黑的嗎?”她摸了摸自己的嘴巴,“哇呀!救命啊!”說完飛奔洗手間。p(>_<)q 

  “哈哈……”3年2班笑聲一片,隔壁3年1班就知道新來的老師又被惡搞軍團整了。此時,寒溪澈的臉色很難看。 

  十分鐘后,賊婆匆匆趕來,“誰幹的!” 

  葉君佑、尹芷妍兩個人同時“唰”地站起來。 

  “好,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賊婆臉色發黑,怒髮衝冠,整個一母老虎,“好,每人出去做149個俯卧撐!” 

  “哦?老師,不是按照班規要做200個嗎?還有51個肯定是寒溪澈替我們做了吧!呵呵。”葉君佑拍了拍寒溪澈,“哎,這就是當眼線的後果啊!” 

  操場上,“老師,聽校長說這次新派來的班主任可是全科都很行的啊,要不你露兩手。我們這些90后的沒吃過苦,可能俯卧撐還做得不夠標準,所以請您做示範。”葉君佑滿臉堆笑,雙手遞過一副塑膠手套,“老師,您看這大夏天的,還讓您給我們做示範,怪不好意思的,而且您看這操場上多臟,說不定還有病菌,所以我們每人準備了一副手套,來,請您戴好。” 

  “好,你們看好啦,呵呵,你們不知道吧,我在中小學里,每次體育都第一呢,你們啊,沒請錯人啊!”賊婆笑呵呵地戴上手套,“葉君佑同學還挺細心的嘛,好,我就做3個俯卧撐,看仔細啦!”賊婆雖然塊頭比較大,但是在體育方面還是有點天賦的。 

  “恩?怎麼?哎,怎麼,粘住了?怎麼站不起來了??快來幫忙啊!” 

  賊婆使勁地想把手提起來,可是呢?哈哈,天算不如人算,葉君佑和尹芷妍早在手套上塗了強力膠水,而且手套內部也塗了特效藥水。凡是戴上此手套的人,3小時后才能脫離手套。

您正在瀏覽: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2班的惡搞軍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