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前、你底心的守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前、你底心的守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你底心的守望

  漠然三年,總把心事展在手心,點滴紅塵輾,望眼欲穿的,是越過千山萬水、只為尋你。那一刻的牽強。

  拂過的春風,綠了枯柳。江畔微風,你展顏。會別過一襲青衫,清歡共,破春殤,薄唇點絳,何故痴如許,一世浮生,揉碎殷紅,蓄起青絲,亘古綿延,淡然相忘,何必默然相識,

  殘酒微殤,顧汐風,夕陽如血,然,衝破一世孤,荷戟獨彷徨,了卻相思,割裂生與死,卻也孤寂,三年流光逝。嘆,人生只如初見,是不是每一次相見都只是初遇,是不是每一次回眸都讓我等候,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坐聞彼岸的芬芳,三年,憂傷瀰漫,依然記得嗎,守望,守望,你說,你要做守望者,麥田裡的守望者,抬頭看天,鼻息間是麥香醇厚,浸染、你的笑。仰天的蒼涼,誰、都懂。

  恰好是三年。輕拭流年,花落,陌相隨,別過了一葉扁舟,我不知你是否回眸,你的守望、隨弦落殤。

  妙音是錯誤,驚嘆號是錯誤,文字是錯誤,你的守望、是錯誤。心灰意冷,一把花鋤,葬了殤。一壺薄酒。飲寂寞。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微陽,思陌,縱使千壺,難掩悲傷落。

  情至,思不盡,一夢孤月魂,夜未寒,小城已寂。花歿肩頭,淚成殤。

  筆落。成《錯誤》。了卻。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鄭愁予《錯誤》

  初三:蘇晨旭

您正在瀏覽: 三年前、你底心的守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前、你底心的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