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前的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前的我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三年前的我們啊,總是快樂的。不會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得面紅耳赤,而是去禮讓,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會為了搶半塊橡皮或者半根鉛筆就劃一根三八線,而是慷慨的把橡皮鉛筆借給對方;更不會因為聽了別人對自己的評論就哭鼻子就鬧翻天,而是笑着說我可以把我的壞毛病都改掉的。

  我記得三年前的我們啊,總是熱情的。忘記了哪一次哪一個同學肚子很痛,班長二話不說扛起她就往醫務室跑去,其他人也在旁邊照顧她,並且時不時的問一問她有沒有事,知道醫生說可以回去了,大家才放下心來。也有一次吧,大家集體去爬山,結果爬到了半山我突然滑到,腳受了傷,不能再繼續往上爬,但是又不想耽誤大家,於是提出我坐在半山的亭子里等你們,你們並不知道我受傷,但是還是很快就感覺到了我的痛,於是你們也就不再繼續往上爬,扶着我小心翼翼的往下走去,還會囑咐我要小心別再摔倒了。

  我記得三年前的我們啊,總是樂觀的。那時候的運動會我們一無所知,只知道要和其他班的比拼。儘管大家都沒有什麼準備,但是一個個都踴躍的參加了。尤其是幾個男生,一個人報了好幾項。炎熱的操場上改變了一如既往的冷清,參加比賽的摩拳擦掌,沒有參加比賽的則在一旁遞水拿衣服,那時候的感覺就是我們是一個大家庭,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共同的努力,才可以走向成功。雖然那一次的我們並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們感受到了大家的團結心和每一份小小的力量。

  現在的我們啊,再也找不到以往的模樣。我們會相互攀比,今天你穿一件新衣服,明天我就要穿一雙新的鞋子;今天你成績進步了十幾名,下次我就要讓你退步幾十名;今天有人誇你英語講的真棒,明天我就要妒忌好久並且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沒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隨着年齡的慢慢增長,我們真的變了。沒有了當初的快樂,沒有了當初的熱情,沒有了當初的樂觀,沒有了當初的團結心,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爾虞我詐。

  正當我們決定報復一下比我們優秀的人,正當我們決定妒忌一下過的比我們好的人的時候,我們畢業了。終於我們可以不用再看見別人得意的嘴臉,終於我們不用在月考的時候和別人相互比,終於父母不會再說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樣怎麼樣了,我們該釋懷了。可惜我們沒有,因為這三年來,我們的故事並不短,我們開始不捨得對方,我們開始思念對方,我們開始覺得自己心裡有那麼一絲絲的歉意,沒想到我們的故事就要結束了,所幸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們都可以慢慢的償還。

  願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好!

 初三:雷小姐

您正在瀏覽: 三年前的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前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