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來我得到了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來我得到了友情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是梔子花開的季節,這又是一年畢業季而今年的畢業季中我們也是其中一部分。

  三年前的那個夏天作為新生的我們抱著錄取通知書拿着資料,站在通告欄看着個子被分在什麼班。而三年後的這個夏天我們整理好資料拿了畢業證書跟大家告別。三年來我們全班由陌生到了解最後到大家的彼此熟悉,漸漸成為一了整體。無論是任何團體行動都能團結一致努力拚搏。籃球賽上男生教女生打球當有人摔倒時一群同學上去扶起來,當校運會上長跑運動員堅持不下去時一群同學過來當陪跑給了他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當進行野外郊遊時男同學幫助女同學拿重的東西當進行野餐時女同學幫助男同學。

  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都深深的印在我們腦海里我們的心裡,沒有那麼容易忘記。這三年來我們獲得的不僅僅只有隻是還有深深的同學情友情,這個畢業季願大家快樂願那些梔子花開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三年來我得到了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來我得到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