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簡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簡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中三年就快流過了,中考也慢慢地臨近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記得初一剛來時,只認識一個人,因為是小學同學,但一如我所想,我們互不說話,因為小學就不熟。

  他是一個非常靦腆加內向的小男孩,但他學習很好屬於那種上課就算睡覺但只要看一遍就能打高分的人。

  初一的我很鬧,很幼稚,整天下課就追着男生打,被人說女漢子也就很正常啦,我一直以為初一的我應該是笑的最開心的時候,但聽到朋友說,初一的我愛板著臉,天天搞得好像誰欠我一百塊錢一樣,現在好多了,原來別人眼中的你和自己眼中的自己是不一樣的。

  初二沒什麼印象,都搞亂了,記憶不好,只記得那個夏天,那個男孩,那個我。

  初三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年,經歷好多以前沒體驗過的事情,開心很多,也長大很多。

  三年了,不知不覺的快走過了。我會越來越好的。你們,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三年簡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簡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