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電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顧名思義,看過我的題目的人一定會想,不就是你和你的電視嘛,切,我還和我的冰箱呢!其實,我跟我家的電器,最親的就是電視啦(以至於原來眼睛超正常的我也近視了)。哎!這也不能全怪我,誰叫它魅力如此之大啊。大家都看過電視,我想你們也會這麼想吧(旁觀者:天啊,別在這說廢話了)。

  想當初我是冒着“危險”拚命的看啊,我媽都說我:“你真厲害啊,問你地理你啥也不知道,一問哪個明星怎麼了,你象當事人似,那以後考大學也不考電視,你還真敬業,每天都那麼準時做在電視前!”哈哈,連我爸也佩服我:“大女兒啊,你說你要是把看電視的”大無畏“精神放在學習上,那你現在老厲害了!

  說起這電視啊,我雖然對它"情有獨鍾"不過,我媽一發威,我就乖乖跟電視說了:三優拉拉了。有時,我看這一些卡通啊,電視劇啊,那是了如指掌啊,可現在升入初中之後,就不行了,學習也下降了,哎,真是好漢不提當年勇,想當年,你說我那是個"自在"啊,可如今……

  “罪魁禍首就是這電視”,我媽毫不猶豫就斷定了是它。我承認,我學習不刻苦;我承認,我學習不紮實;我更承認我對電視的“愛”比對學習的多了多。我立志,從今天起(旁觀者:不看電視啦)我少看點。

  我也想對那些總責怪自己孩子看電視的家長說:“看電視,不是不好,而是多看無益,看好有益."讓您的孩子在電視上看點有益的知識,也會有好處的.

  跟我同齡的同志們!請記住:電視不能當“飯”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