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大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大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看你坐着搖椅慢慢聊。

  “啊!”我蜷縮着身子,豆大的汗滴從額頭上掉下來,胃裡那撕裂般的疼痛,生生把我扯醒。

  “怎麼了?是不是又難受了,真的是……”疼痛間,聽到那渾厚,溫暖的聲音,只覺得那聲音聽上去,很緊張、很自責。然後,我感覺自己趴在一個很寬闊的、很結實的後背上,後來發生了什麼,因為痛,讓我昏過去,就不知道了。

  等到再睜開眼,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牆壁,隨之而來的是那醫院特有的消毒水的味道。

  轉過頭,才看到床邊趴着的人,也許是我驚醒了他,也許是我們心裡有感應。見到我,他突然綳直身子,急急忙忙的問道:“好些了嗎?還有哪裡不舒服?”輕輕微笑,開口:“你看啊,我哪裡都好好的,所以,不用擔心了。”“那就好,那就好……”這時,我才發現,他的嘴唇乾裂,眼睛里的血絲,臉色的蒼白。

  也許是他感受到了我的目光,開口說道:“別擔心我,沒……”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他單手扶牆,好像馬上要倒似的。連忙跑下床,顧不得手上被針劃破的疼,扶着他,讓他躺在床上休息,叫來醫生給他檢查過後我才放下心。高血壓啊,要命的呀!我能不急嗎?她還想說些社呢,可看我不高興的樣子,也只好不作聲了。“現在你要把覺都補回來,必須!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看着熟睡的他,心裡稍稍平靜了些。拿棉簽兒沾點兒水,潤潤他乾裂的嘴唇。

  後來,回到家中,看着他幾日來因奔波而消瘦的臉龐,由心的說了句:“謝謝大壩。”“那我該說什麼?你還是謝謝三峽吧?”

  你,就是我心中的大壩,寬闊、結實、溫暖。

  爸,成長的路上,因為有你,我過得很踏實。

  石家莊市四十中學初三:李宜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大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大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