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多雲 

  今天是小年夜,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大人們忙得不亦樂乎。瞧!媽媽看見太陽露出了笑臉,忙給我洗曬、曬被子;奶奶在廚房裡“叮叮噹噹”地給我們做菜;而爺爺接到奶奶的“聖旨”,忙着去剁肉餡,準備大年夜吃餃子。大人們各自忙各自的,誰也不陪我玩,真無聊!此時此刻的我多麼想到公園裡去玩一玩呀!可是,看到大人這麼忙,我怎麼好意思開口呢?這時,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趁大人們不注意,一個人去對面的公園玩。呵呵,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機會,便快速地穿好運動鞋,戴上手套、耳套,來到了樓下。 

 呼!呼!一到樓下就聽到北風的聲音。“呀!好冷呀!”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有點想退縮了。不過我還是咬咬牙,大步流星地向前走。走到馬路邊,看着川流不息的車輛,我心裡不免有些發毛。但我馬上鎮定下來,耳畔想起媽媽平時囑咐我的幾句話。於是我照着媽媽的話,左看看,右看看,直到兩邊沒有車輛了,才放心大膽地穿過馬路。來到對面的公園,欣賞着如畫的雪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那感覺,比窩在家裡強多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在雪地上,生怕摔跤。我先抓起一把雪,搓成一個小雪球,像小河扔去。小雪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入水中溶化了,我拍着手跳了起來。我正準備抓第二把雪時,爺爺突然衝出來阻止了我。原來,我一出門爺爺就在後面“跟蹤”我。看來,大人還是不放心我獨自出門呀!不過我這次的表現證明了我的能力:我學會一個人過馬路了,我也會獨自玩耍了,我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