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犯了錯,上帝也回原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犯了錯,上帝也回原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犯了錯,上帝也回原諒 標籤:上帝的孩子作文 原諒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可笑啊,我們居然不能對一個小孩子乾的事抱一顆寬容的心,不是說:“孩子犯錯,上帝也會原諒的”嗎?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由於無知,所以好奇,出於對世界探索的渴望,我們會做許許多多的嘗試,其中有些不免愚蠢、可笑,但誰能說自己不犯錯呢?然而許多的家長對這些事情只是報以一頓臭罵,於是許多的奇思妙想被扼殺在萌芽之初,孩子從此開始害怕嘗試,害怕就帶來了裹足不前,接着就是一個個的孩子昏昏噩噩地長大,又在灰色的童年記憶的驅使下繼續扼殺着好奇的心靈。 

  我們為什麼不能寬容一點呢? 

  是的,我們害怕犯錯,偏偏嘗試中又是最容易出錯的,於是家長們拒絕嘗試。拒絕切蘋果的孩子。可是歷史上能少得了切蘋果的孩子嗎? 

  哥白尼不切蘋果,我們還會相信地球是宇宙的中心,伽利略不切蘋果,我們還會相信鐵球比木球落得快,愛因斯坦不切蘋果,我們還會相信我們周圍存在着“以太”…… 

  讓我們寬容地對待孩子吧! 

  在浩瀚的真理海洋麵前,每一個人都是孩子,雖然很渺小,但我們會向海洋的中心進發,這其中,錯誤是避免不了的,那麼就讓我們寬容地對待我們自己吧,我們每跨出一步不同的路,每折下一根樹枝,每拆一樣玩意兒,說不定都是一個新思想的誕生,一個新起點的出現,一個新時代的來臨。孩子們,大膽去嘗試吧,也許會有損失,會有挫折,但你們不用怕,上帝會原諒你們的! 

  是吧,上帝?

您正在瀏覽: 孩子犯了錯,上帝也回原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犯了錯,上帝也回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