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遺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暗了,夕陽吝嗇地留下了一層餘暉。晌午高照在天空的那一輪紅日,也落下了。明日,再從東方升起的太陽,還會是今天的那一輪紅日嗎?這一秒,過了,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過了。再多的下一秒也換不回這一秒的價值了。 

  就像有些人和事,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再多的相似,也只是相似,而並非相同。離開了,心也就跟着空了,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東西將它填滿,也許,只有忙碌吧!只有在最忙碌的時候,才無暇去顧及心裡的那份空虛。 

  因此,每天為自己安排了一天時間內不可能完成的作業,做得很累很累,累到無暇顧及一切,躺在床上,累到睡去。第二天,又拚命地做作業。這樣,日復一日,就漸漸忘了悲歡離合。臉上再掛上一個沒有感情的笑容,看似很快樂。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另一個人生,,沒有色彩,只有忙碌的人生。以前,那個總是相信天使不會離開的小女孩,也離開了,因為每次當她最想要得到天使的眷顧時,天使總是離開了她。現在,心裡也只有一種信念,漸漸侵蝕着心裡的空虛——理想,那個心所嚮往的理想。 

  人生只有短短几十年,我不希望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莫須有的感情上,而只想要把我一生的時間用在理想上,因為理想才是我想用一生的價值去追求的升華。 

  我也很清楚,再多的“對不起”也還不回“沒關係”,再多的“我愛你”也得不到“我也愛你”。何不放棄這一段滿是創傷的感情? 

  我,以看清。選擇遺忘,追求現實。

您正在瀏覽: 選擇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