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33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33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3年的一天,我榮幸駕駛A博士發明的“月球飛船”,穿越太空,來到人類的“第二家園”--月球。哇噻!飛船真方便,只需按一個紅色按紐,就立刻升上天空。這時,已經看不見地球上的一切,只感覺無數的星星迎面而來......

  隨着地球上人口的不斷增多,為了保護耕地,人們在月球建立起了高樓大廈,就是最低的也有1萬層。那這麼高怎麼上去呢?“坐電梯唄!”你肯定這麼回答。那就錯了,到了2033年,電梯已被“淘汰”了。無論你要到哪一層,只要進入一個小房間,觸摸一個綠鍵,一束耀眼的金光就會照射進來。就如孫悟空翻跟斗一般的快,一轉眼你就到家門口了。只要按一個輸入全家人指紋的按紐,如果你是主人,門就自動開了,它就會把你請進去,否則,你將吃上“閉門羹”。

  這時汽車也實現了“大變身”。人們上下班使用的將是“智能型太陽能汽車。”它的優點就在於速度快、安全、方便並且不要人控制,如果到了轉彎處,它就會自動轉彎,前面遇到了障礙物,就會立即減速,只要輸入你所要去的地方,它就能安全,快速到達目的地,這樣既方便又安全。而且這種汽車沒有污染,後面不冒煙,也不用汽油。它的動力就是太陽的能量,這樣可以保護環境,人們不必擔心空氣受污染。

  這雖然是我的夢想,但誰能肯定到了2033年,人們不會把月球建設得這麼美好呢?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33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33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