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何不留住最美3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不留住最美3年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對於我的一生都有着重要的意義;老師,是我做人處事的標尺;老師,我一生最敬重的人。

  其實,我小學的時候並不是那麼尊敬老師,因為老師經過我都不會打招呼,教師節我6年來都只是送過一次禮物給老師,還是班主任規定必須送才加分,我最後很無奈的送了一張卡片。教師節對於我小時候的記憶並不深,3年的初中生活改變我腦里的記憶。

  3年的初中生活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就是這三年的初中生活改變了我的一生。我的班主任大名叫羅杏玫(羅老師開始介紹:我叫羅杏玫,請叫我Miss羅)。她,三年與我們三班的同志共酸甜苦辣。就在初一,Miss羅就叫我們各科科代表各自在教師節前送給科任老師禮物,但是我是“無業游民”。我什麼都沒當,所以不用送,這時我心裡就開心了,但是她尾音剛落又說了一句:“其他的必須選一個老師送”。氣死人了……我買了一張卡片,我不知道該送給那個,哎,隨便了!於是便送給了Miss羅,當面送的時候我的臉都紅了,她親切的說:“謝謝”。這時我感受到了被感謝的心情。

  讓我記住教師節的原因並只是這一次,是3年,是3年的每一秒,每一天,每一節課。每年我都送了禮物給各位老師,我到了初三才明白,我要送的是並不是禮物,而是他們每位老師教我的人生道理能夠運用到我以後的人生道路。

  每一年我們都沒有把最珍貴的禮物送給老師,因為我們男生認為必須把籃球賽的冠軍給摘了下來,就是我們三年送給老師唯一可以收藏的禮物。初一,初二,我們因為比賽輸了,我們很自責,我們哭了,老師哭了,我們哭是因為我們沒能贏得比賽,Miss羅哭,比完賽我們都很傷心,垂頭喪氣的坐在座位,Miss羅跟我們說:“我哭,是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的成長,你們開始會為做好每一件事而努力,是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真的儘力了,其實我並不在乎輸贏,我看的是你們是否儘力。你們別放棄,今年輸了,明年再來。告訴自己---我已經儘力了!”Miss羅這一番話從此是我做人處事的座右銘,儘力就行了!初三,我們戰勝了自己,給Miss羅,給所有老師一份最後的禮物。那一刻,我們好想好想好想哭,我們儘力了!

  3年對於我啟發不少,我學會了很多。每當有空都回母校看看老師,看我曾奮鬥的地方。每當教師節我都想起Miss羅,想起李主任他們,我真的很想他們,我真想留住我的3年,永遠不會流逝。教師節現在對於我來說是個重要的節日,我必須感謝我的老師。

  教師節,從一個陌生的名詞到了一個刻骨銘心的回憶,我希望能夠讓教師節來傳遞我對Miss羅,對所有老師的感謝。在這裡也有一句話對所有學生說:“請珍惜,不要讓老師的心血白費,希望你們能用自己奮鬥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吧,不需要高分,只需要儘力而為。”

  教師節永不忘記,我真的好想留住那3年,留住那一剎那。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胡錦超職業技術學校高一:張堅??/p>

您正在瀏覽: 何不留住最美3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不留住最美3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