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心中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的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首曲,一首編撰多年的樂曲,你是一個英文單詞,經過幾次變化最終還是還原到如初的原形,你是一首歌,一首全句都由肺腑發出語言串寫成的歌。

  三年來,一步步成熟的我們由最初的稚嫩無邪變成如今高個子的初三學生,由於三年裡頻繁的換老師,一時間沖入我們的世界里,另一時間又把記憶抹的乾乾淨淨。直到我遇見了你,外表的幹練與對工作的謹慎負責,讓我對學習氣餒的感受燃起了希望。

  你與眾不同,在短短時間裡最深刻銘記在腦海中的人是你。在工作中,你為同學們耐心解答困惑與難題,不管平時學習成績的好壞都耐心的講述着練習題的步步思路;在活動中,你總是像一個大孩子一樣融入到我們之間來,積極,熱情,臉上燦爛的微笑如同孩童般得到的滿足;在課外,你又像是一個閨蜜,從神情中就可以洞察出我們的心思,卻不說出口,換一種內涵的方式來解答和建議,當心中難受之極時用鼓勵的話來撫平你心靈上的創傷。在體育考試中,你給了每一個人在跑道上奔跑的鼓勵,震撼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充滿了鬥志。你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回憶,我們怎會忘了你。

  最後在這不到40天的日子裡,我們靜下心回憶,留戀在40天後的十字路口定上的框殼深深印在心裡。短短的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對你有過抱怨有過吵鬧,曾以為你每日工作很輕鬆,曾以為你只是在辦公室里喝喝茶,上上網,偶爾改改作業,卻不曾想過你平日里除了在學習上很忙碌還有整個班級的所有的壓力與負擔,也因為我們班讓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你是一首在我心中百唱不厭,唱也唱不完的歌。如同雨滴,一滴一滴滲進了我們的心裡,將愛串進在每一個人心中。

  初三的最後一年裡,我聽到了這輩子以來最好聽的歌,唱着那永遠也唱不膩的歌。

  班頭——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歌。

 湖北十堰茅箭區十堰市第二中學初三:左瑩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