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生的最大煩惱是學習,因為在家長和老師的眼裡,學習的好壞是很重要的,是評價一個學生的人品和各個方面的基礎。唯有好好學習才能贏的老師和家長的好感。 

  作為一個學生,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不能想太多的事,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 

  在學校里,學生像籠中只鳥,失去了屬於自己的自由和快樂,每天除了考試還是考試,每天過的都是那麼枯燥無味,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期待這早點放假,那樣就可以在家玩的痛痛快快,不受約束。在學校里,每天還要考試,真的很煩,考試沒考好,老師就會讓我們到辦公室里,幫我們分析錯的原因,當然這是老師重視我們才喊我們,希望我們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有的老師瞧不起差生,可又有誰知道,差生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們也想好好學,但他們找不到動力,作為一個好朋友、老師我們是否給他們以力量,給他們以信心,讓他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有努力就會有收穫。從而使自己好好學,沒人給他們力量,他們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迷迷失失沒有方向。 

  老師你能否用鼓勵的眼光對待他們,那怕一個鼓勵的話語、一個期盼的眼光,也會使他們感到無比溫暖。 

  回到家裡,父母又不停的嘮叨,問今天考試沒,如果沒考好,給父母說了,父母就會吵我們,本來心情就夠差了,這麽一來心情就更差了。 

  學生也是不好當的,每天早起,晚上還要上課,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彷彿有考不玩的試。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