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靈像一幅畫,積極的人會仔細描邊,認真勾勒。讓它達到最斑斕的效果。消極的人則會將各種顏料亂潑一氣,自暴自棄,使它稱為一張廢紙。心靈由多種色彩組成。其中我心中最美的色彩,便是我的那位外國網友。 

  落葉的晚秋,讓一切都變得蕭瑟和凄涼。我輕輕關上窗,卻任由自己的心情像天一樣陰沉——考試失利了。我坐回到電腦前,無意的聊天觸動了我。他猶如一點鮮艷的藍,漸漸在我的心中溶解,化開,讓我陰沉的心有了一抹希望的藍。 

  他用英語勸說我,勉勵我。雖然遠在彼岸,各在一方,但他發來的句子仍使我有如一位大哥親切地拍着我的肩膀,不斷地安慰我一樣。被感動的我將手機號告訴了這位素不相識卻倍感親切的人。這樣,我們相識了。 

  他的想法像是一絲絲綠,靜靜地滲入總是將事情看得很悲觀的我的思想中。來往於兩個國家之間的短信讓我了解到他對失敗的豁達。一天,在一次小測試中,我的成績又不盡如人意。我猶如一個迷失在黑夜旅途中的行者。我我迷茫地發送了一條短信給他。片刻,他回復道:“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就是‘未來’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恍然大悟,如果我能夠抓住時間學習,那麼未來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於是第二天的晨曦照在我的臉上時,帶着樂觀的思想告訴我要努力。即使結果不佳,我也不會後悔。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收穫喜悅的果實。 

  在刻苦的學習中度過一段日子后,我發覺自己的頭無規律地痛了起來。我捏虎口,按太陽穴,捶腦袋,雖然這些都無濟於事,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去醫院治療。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些寶貴的時間休息或學習。然而,兩周后,我的頭仍然不見好轉。 

  網友寒暄的短信發過來了,我無意間提到我的頭痛。和他認識了寥寥幾個月,他發送的短信中卻已盛滿了關心和擔心。“都半個月了,趕緊去醫院吧!你的身體那麼瘦弱,有病對自己的學習生活都不好的,……”。他一句句懇切的句子,猶如紅色一般溫暖,猶如雪地中的炭火一般。 

  雖然我的網友與我遠隔重洋,但他在我心中留下希望的藍、樂觀的綠、關切的紅構成我心靈畫面中最美的色彩。我將珍惜地用它們美化我的心靈,最終完成這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