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你已經慢慢佔據了我小小的心,每當我有困難時,你總是在我眼前,綻放出耀眼的光芒。——題記

  初一的時候,我還記得我跟你不怎麼熟悉,那時候幾乎沒跟你說上幾句話,幾乎都要忘記你是和我一班的人,記憶力幾乎都沒有你。

  初二的時候,在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慢慢和你說起話來,而且我們兩還很聊得來,那時候,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起來,但關係也不是很好。

  初三的時候,我坐到了你的身邊,當時,你在班裡最好的朋友走了,當時我們就坐在一起,所以成了依靠。

  我還記得,初三上學期時候,那時候是傣族過年的時候,廣場上很熱鬧,你打電話叫了我,只叫了我一個人。我和你來到廣場上,我們開心的玩着,笑着。那時候人山人海,你牽起了我的手說:“人很多,小心走丟”我很開心,你拉着我穿梭在人群中,心裡暖暖的。從那時候起,你就在我心中從同學升到了朋友。

  我一直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當我在學校里,每次都累到想要放棄的時候,你想法設法來整我,然後叫我繼續堅持,不許放棄自己。你每次鼓勵我的話,都好像山裡的清泉,滋潤着我的心靈,到最後,我都會堅持下來。

  有一次,你無意的說了句:你們又不算是我的朋友。我不知道‘你們’裡面包不包括我。我只知道,我當時真的很傷心,就好像從幸福的雲層上跌落到冰冷的山谷里。當時,我真的想哭,想問你我是不是朋友,而我沒問,我怕你的回答會讓我失望加上絕望。

  後來,你還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被欺負的時候來安慰我,在我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來指導我,幫我揭開迷霧,引導我走出。你還是在我的心裡,綻放着小小的光芒,而後來,那個光芒越來越大。我已經開始不介意,你把不把我當做朋友,而我,卻很確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是一輩子的!

  昨天,你去其他學校考特長音樂,考完了,我問你感覺怎麼樣,你說叫我看你的說說,我看了。你說你考砸了,你這三年的努力,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你說你真的很累很累了,你想放棄音樂了!我只是想告訴你,這麼一小點挫折,你都克服不了,那以後怎麼辦,如果你累了,請相信,我會一直站在你的身邊!成為你心中的那一抹光芒!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挺你!

  現在,你已經是我心裡抹不去的光,而那束光,會陪伴在我身邊一輩子。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曾經是,現在是,以後的一輩子都會是!

  雲南省德宏州潞西市芒市名族中學初三:方相蓮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