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笑對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笑對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夕陽西下的美麗傍晚,我伴隨着母親對我的期待和叮囑來到異鄉,下車后,放眼望去,舉目無親,路人行色匆匆漫步於馬路上,汽車奔流不息……心在隱隱作痛,彷彿世界拋棄了我,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只好迫不得已遊盪於街上……沒想到,第一次充滿憧憬來到期盼已久的城市,心想着能找到一份工作,終有一天能出人頭地,但是,現實與幻想的距離,把我推向了無底深淵,我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命運為什麼如此捉弄我!”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選擇了堅強與執着,堅信着:只要永不放棄,就能成功!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必抱怨命運的不公,而要去想着如何改變它,翻轉它,相信,未來是光明的!抱着這樣的信念,我堅強地笑對現實,笑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堅強,笑對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笑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