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伴隨着成長的歌,與我們相伴多年,心中的歌也是心靈的歌,為我們的生活而歌,為我們的成長而頌... 

  歌,感人肺腑的情歌,激昂宏偉的戰國歌,凝聚成我心中的歌,我為歌狂,歌為我而贊。我心中的歌,在無形下所形成,它參雜着許多酸甜苦辣。 

  曾經的《明天會更好》自兒童時代到現在的青春年華,已有一段時間了。這首歌已經伴隨我多年了,因為它有特別的意義藏在裡邊,現在跟着我的一語一句一起去探索吧! 

  回憶2005年,曾祖母還尚在人間的兩三個月,我與她度過的快樂時光。那時的我還是五年級的學生,而曾祖母也93歲了,那個時候的我學習上的困難挫折很多,而不是就去找曾祖母談心,而她並沒有跟我說太多激勵我的話,只是短短給我五個字:“明天會更好~!”然後掛着甜美的笑。而我問她時,她只是用笑回應我,或許是想讓我去領悟吧,我想有可能! 

  直到她臨死前,我才領悟。那天,她說了說“時間爺爺為什麼要加快腳步呢?那是因為他在期待——期待着更多的人跟上他的步伐,跟着他走向明天,因為他相信明天會更好!” 

  一年有無數個明天,相信有一個明天會更好!而我一直堅信着,直到永遠,彷彿時間永遠定格:在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