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堅強的詮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堅強的詮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還只是孩子;他們,剛開始人生;他們,懂得並不多……但是,在地震來臨的時候,他們卻比大人更勇敢,更堅強,更無私。他們用自己的行為譜寫出一首首感人至深的歌謠,唱出了中華少年的無畏與堅強,唱出了中華兒女的團結與關愛。 

  他們的故事,讓我幾次濕了眼眶;他們的故事,觸動我心靈中最柔軟的部分;他們的故事,同時也令全世界的人為之動容…… 

  康潔的懂事,郎錚的感恩,高瑩的微笑,林浩的奮不顧身讓我們在這些孩子身上看到了同舟共濟、患難與共,看到了他們淳樸、感人的品質,更看到了中華少年的精神、中華民族的希望。 

  他們可以不顧失去生命的危險返回教室救出同伴,他們可以面對身體的殘缺坦然微笑,他們可以做出許多連大人們都做不到的事。他們樂觀、懂事、樸素,他們身上有太多太多值得學習的東西。 

  這個繁榮的世界讓人們一味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卻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純真的情誼、無私的奉獻。危難時刻,有多少人能像這些孩子們一樣用自己的愛溫暖別人的心靈,有多少人能像他們一樣用自己的歌聲與行動點燃別人生存的希望?文中說,“他們不是太陽,但他們為同伴留住了生命的陽光。”是的,就是他們把生存的希望傳遞給身邊的同伴,是他們拯救了夥伴們寶貴的生命。這些,我們卻都做不到。 

  這些勇敢無畏的孩子們是愛的化身,是他們,讓整個社會重新重視愛,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關心。他們是我們的榜樣,他們是這個社會最明亮、最閃耀的星星,引領着我們學會去愛,學會堅強。 

  他們的青春也許會因為這長災難蒙上遺憾,但我堅信,他們不會被陰霾蒙蔽雙眼,他們將用樂觀與堅強衝破陰雲,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畫出屬於自己的宏偉藍圖。 

  現在,他們用自己的行為詮釋了愛與堅強;將來,我相信,他們也將用愛與堅強開拓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愛與堅強的詮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堅強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