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外教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外教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外教課。外教老師走進了教室,她笑着對我們說:“Hello”,我們說:“Hi”。老師給我們講了身體器官的讀法,又教我們讀了一會兒句子。老師又對我們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大家說:“Good idea”。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幾個圓圈,大圈套小圈,中間是一顆紅心。有人說是一個彩蛋,有人說是一張臉,還有人說是一個帽子……老師說這是一個射靶,如果誰射中紅心,誰就可以得到一份獎品。同學們都歡呼起來。第一個同學沒射中,第二個同學就差一點點,第三個同學射歪了……輪到我了,我很希望得到獎品。我信心十足的走到講台前,拿起吸力球對準紅心用力一扔,結果還是沒射中。唉,太可惜了!最後,吳思學同學成為了幸運者,得到了一份精美的獎品——小熊橡皮,同學們都很羨慕他。

  我真盼望下一節外教課的到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外教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外教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