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是呼喚,有一種情感是呼喚,有一種鄉情是呼喚。——題記

  我,一個普通農民工的孩子,因跟隨爸爸、媽媽上班,便來到了大城市求學。

  走進城市,四處好奇的我東瞧瞧西看看,對任何一件現代化的東西總要伸手去摸一摸,用嘴去問一問,畢竟是自有生以來,過了十四個春秋,第一次來到城裡。

  看到大廈中的電梯,不由地向媽媽問道:“媽,這是什麼,怎麼能帶人走呢?”“這是電梯,是科學家研製的先進物品。”媽媽現學現賣地說,看到小孩子手中的無線遙控車,自言自語地說:“這可真神了,竟能任人擺布!”……

  就這樣,我在城市一邊學一邊發現先進的科學物品。

  放學后,在回家的路上總能看到一條小河在旁邊流過,聽說這是為了美化環境而修的,當我聽小小河那潺潺的流水聲后,總能想到故鄉的一些回憶,這次也不例外。

  坐在公共椅上,聽着河水的歌聲,總會想到故鄉那條清澈、細長的小河和旁邊樹上小鳥的舞姿。

  想到曾經和奶奶、爺爺一起放羊,心中不覺有些思念。

  想到過去和小夥伴們的快樂時光:到河塘里摸魚,到田野里捉蝴蝶,到果園裡摘水果……記起最後一次和他們相見也是在半年前的一個下午,夥伴們聽說我要走,都紛紛來到我家,送我禮物,叫我告訴他們城裡一些稀奇的東西。

  我此時的心情也極度不好,想到即將離開最疼愛我的爺爺、奶奶,想到關愛我的小夥伴,眼淚不聽使喚地往下流着……

  忽然一陣風把我喚醒,背起書包向回家的路跑去。

  然而,心中卻有一個聲音在呼喚:是啊,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