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雙手捧起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雙手捧起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舊?香;夢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製的彩虹——絢麗輝煌,夢想的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因此,就讓我們用雙手捧起夢想,從容地面對眾人的各種嘲笑。

  從容的面對嘲笑,用雙手捧起夢想。愛因斯坦因少年時沉巒於科學,而遭到周圍同學的嘲笑,甚至戲稱他為“獃子”。可是他從容對待這總之哦了無理的嘲笑,一步一步地邁向科學的巔峰,於1905年提出狹義相對論,1911年提出廣義相對論,1921年因光電效應的理論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正因為能從容面對嘲笑,愛因斯坦完成了由“獃子”到偉人的跨越,我們不也應該從容地面對嘲笑嗎?

  勇敢地面對嘲笑,用雙手捧起夢想。美國着名電影《阿甘正傳》中的男主角阿甘,由於先天智力低下,意志在人們的嘲笑中生活。可他勇於直接地面對人們的嘲笑,取得了種種人們不敢想像的成功。在的的眼裡,世人的嘲笑是他成功的動力。終於,他在影片中在越南戰爭中立下軍功、在美國創辦了最大的漁業公司、投資建立了蘋果電腦等等奇迹。他在影片中告訴我們必須勇敢的面對嘲笑。

  堅強地面對嘲笑,用雙手捧起夢想。着名作家小仲馬成名前屢遭挫折,可是他在眾多編輯和作家的嘲笑中仍堅持寫作,人們的嘲笑並不能把他擊倒,他反而堅強地在嘲笑聲中成長,最終成為世界聞名的大作家。他以他的事實告訴我們必須堅強地面對嘲笑。

  北國之樹,年輪十分清晰,卻很少有人懂得,正是因為它忍受着嚴寒的煎熬,才有年輪的不斷加增。人也是如此,有雙手捧起夢想,用從容、勇敢、堅強面對嘲笑,就能不斷強大起來。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用雙手捧起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雙手捧起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