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友情不需要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不需要等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從知乎上看到一個問題,說是問,一個人吃飯去圖書館會很丟人嗎?

  然後有很多人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回答,我最喜歡的一個答案就是,說當然丟人啊,那麼多人都來來回回去圖書館,縱然你宿舍有和你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但是在圖書館里那麼多人,你總可以習慣了之後,跟人家主動去說,嘿等會一起去吃中午飯嗎。

  久而久之,你就會有了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並不是說,一定要孤獨獨來獨往的孤狼,一定要不合群,才能夠成功。我見識過團結合作的重要力量,我知道,在我們思想之外,必定還有其他的力量在指導着成功。

  所有的問題,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假如我們總是抱着等待的悲觀態度,就連自己的朋友都感覺會順其自然來到自己身邊,就好像那麼多人不去努力,整天呆在宿舍里,整天都不出門,吃飯都讓別人幫忙帶飯,你說順其自然聽天由命,鬼才信。

  其實,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等待的,能夠合得來一句話的事,如果沒有關係,那麼繼續做彼此的陌生人。我喜歡這樣的關係,也喜歡主動出擊,去實現更高效率的進行。

  因此我認為,友情不需要等待,需要你主動去做。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不需要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不需要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