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放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放縱,這是我今天看完文章后的感想。

  這一整個星期,一共七天,都睡得很晚,很晚!也沒有運動!今天早上起床看了看文章,那個時候已經八點多,說的是,原諒你的母親剝奪了你的一個快樂的童年,讓你苦逼學習。但是,你要知道,他剝奪了你的快樂童年,但是,他給了你不卑微的成年。

  自己想,是不是,人生真的就是這樣的平等?你有了快樂的童年,你很可能就失去了有成就的成年!或許你沒有了快樂的童年,你就很有可能不需要過卑微的成年!甚至是你失去了快樂的童年,你就一定會過上有成就的成年!

  看后,自己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放縱!就像妹妹說的,他上了初中,感覺,回家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幹些什麼了,她認為在學校里,學校已經把他們的生活安排地滿滿的,時間沒有一點自己安排的餘地,回到家都忘了怎麼去安排自己的生活。這也是我這麼多年的想法!是的!我前段時間我才感慨,曾經小學我是多麼自律,我自控能力可以很好!我可以對自己很狠,也不曾想過對自己溫柔點,也不曾想過自己付出了多少,收穫了多少,只是覺得自己要儘力!但是,現在,回家都不想學習了,自控能力變差了!就是這樣,我說,這是我在學校失去的東西,雖然在學校得到了某些東西,但是,我認為我的自控力是真的被丟了,我也真的在這個學校裡面迷失了自我!

  或許我不該把一切責任帶給學校,因為或許這樣的感受就是我們這個年齡的想法,但是,除了學校,我真的找不到又誰可以來承擔這個責任,這種罪。

  自從住校,回家都是那麼放縱,不寫字,不看書,不讀書。只想就放縱着自己!昨天看到了那麼一篇文章,叫做“相由心生”。文章說,要善良,要勤奮,要孝順,因為相由心生,你開始有了懶惰的念頭,你的相貌就會變得懶散些。我想是的,我已經是到了很懶散很懶散的地步了吧?昨天晚上就是這麼想的。

  昨天晚上跟妹妹出去,在路上,有個男生轉過頭來,看了我們,接着,一臉驚訝的表情。我不懂他那是什麼意思,但是,我開玩笑地對自己說:你那醜陋懶散的相貌嚇到路人了。

  嘿。不要放縱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