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給母親的祝福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給母親的祝福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用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爭成功;母親,用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夢;母親,用最美的祝福伴我天涯向前沖。聖誕節到了,願親愛的母親健康快樂永幸福!

  母親的愛護,我謹記每一秒,每一分;母親的教誨,我時時刻刻記在心;母親的誠信與和善,是我永遠的根;母親,我已經長大成人,對您的愛卻越來越深!

  母親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裝在我的心底;母親的視線,跨越時空的阻礙,一直系著我的身影。聖誕節到了,祝母親節日快樂,健康平安!

  母愛,是我迷惘時的苦苦規勸;母愛,是我遠行時的殷切叮嚀;母愛,是我無助時的慈祥微笑;母愛,是我跌倒時的鼓勵之聲。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母愛,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我,走過千山萬水;我,看遍紅塵紛擾;我,歷經風風雨雨;我,嘗盡酸甜苦辣。唯有母親的關懷與支持不曾動搖。今天聖誕節,記得回家看看,給母親一個真情的擁抱!

  聖誕節到了,用真心,孝心,做一碗長壽麵,願母親長壽百年;用真誠,真情,煲一鍋幸福湯,願母親幸福安康;用祝福,祝願,發一條短信息,願母親開心如意;祝母親節日快樂。

  天空,是母親的微笑;海水,是母親的親切;士地,是母親的暖和;黃河,是母親的孩子!我不能沒有母親!

  一個電話,再遠的距離也是近的;一聲問候,再冷的天氣也是暖的;一句“謝謝”,再多的勞累也是快樂的。聖誕節到了,別忘了跟母親說聲節日快樂!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時光流轉,歲月更迭,又是一年聖誕節。祝福送出,感恩不忘,四方兒女同祝願。衷心提示:聖誕節了,別忘了給母親祝福!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給母親的祝福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給母親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