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祝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時候,我們的母親便為我們的降生而感到驚喜。就開始含辛茹苦的照顧、關懷我們,當這個母親節來臨的時候,我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記得當我們還很小的時候,就一直逼問母親我們從哪裡來,母親說你就在我的肚子里。我想:媽媽那麼小的肚子怎麼會容下我這麼一個大東西。媽媽總是一笑而過。她花了很多時間才教會我們用勺子、筷子吃東西,就會我們洗臉刷牙以及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她教會了我們許多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出水痘。那也巧,正是五一假期,所以我不用特意去請假,媽媽從陽台里摘來了一些柚子葉和黃皮葉還有一些說不出的藥材。把他們都放在一個大鍋里燒水,熬完了就倒在我的浴盆里。一把身子浸下去的時候,水痘還痒痒的,媽媽就用一些草幫我瘙癢。因為水痘不能用收取抓它,那些水一連浸了幾天,我的水痘“疫情”就減輕了一些,沒多久也就都好了。那時的媽媽真的為了我都忙透了,我還不懂了。

  現在的心理生理都有點成熟了,都有了點自己的思想了,才覺得媽媽是多麼的辛苦,何況她還動過手術,已經缺乏勞動能力。只能在家裡休養,有時還被青春期的我氣了。有時自己心平氣和的想一想,母親真的很辛苦,在家做飯、做家務。還要侍候我這個“大小姐”,歲月已經毫不客氣的在媽媽臉上刻畫了一些皺紋,斑點,憔悴多了,而我卻不識趣的與媽媽鬥嘴。

  在這個母親節的來臨之際,我決定用自己的孝心感動父母,替他們洗洗腳,洗洗頭,捶捶背……這些不都是我們現代子女所缺少的良好品德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在這個母親節上,讓父母好好的“休息”一下吧!還父母一片寧靜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