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送去美好的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送去美好的祝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對於每一個孩子都是莊嚴地日子,對於每一個媽媽更是欣慰和自豪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里,每個的媽媽都會收到她們孩子對自己的祝福、關愛與回報,這一天就是母親節!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滋潤着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母親節這一天,我走在廣場上,只見到處是賣花的,也有許多買花的。可見,他們買花全是給媽媽買的,但買花又有什麼用呢,雖然讓媽媽感到了溫暖,但卻沒有感到自己真正做到了什麼。有一則廣告,也經常放映於廣場,講的是:一個小孩看到媽媽在給奶奶洗腳而從中感悟,於是自己也端來水給媽媽洗腳,媽媽會心的笑了。洗腳的一件小事蘊含著自己的一片孝心、更蘊含著自己長大了。而一朵花呢?花只蘊含了對媽媽的愛,但這種愛並不是真實的!花會凋謝,但自己為媽媽付出的勞動卻不會被遺忘,哪怕是一點點的小舉動!

  我認為我為媽媽真正的付出了,我幫媽媽幹家務,幫媽媽洗腳、捶背。但我覺得還不夠,因為媽媽為我做得太多太多了!從前我們只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切的一切都要在媽媽的庇護下成長。媽媽是最偉大的,“要個當官的爹,不如要個要飯的娘”媽媽時常對我說這句話,她這句話讓我懂得媽媽是最偉大的,她對我的付出是無法衡量的,就算從整個宇宙也比不上她的功勞!

  媽媽啊,媽媽!您偉大堅強像一個巨人,您不畏風雨,勇往直前!您身上那種堅強不息的精神鼓舞着我前進!

  初一:王彭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送去美好的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送去美好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