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我的夢

  每個人的夢想,就像一片小小的綠葉,倘若把他們聚在一起就成了一棵枝繁葉茂的樹。不但充滿活力還能給人們帶來明凈。

  葉子有夢想大樹也有啊!這大樹的軀幹上,布滿了硝煙過後的創傷。它到底經歷了怎樣的風雨,才能托起葉子的夢想承載自己的夢想。大樹的夢想是讓自己更粗壯、更茂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每一個葉子的夢想有所庇護。

  中國,千年古國。蒼老的容顏上布滿了一個又一個夢想。但是夢想不是夢也不是空想。它需要勤勞的耕耘與汗水的澆灌。

  我的夢想,即不熠熠生輝,也不與人爭奇鬥豔。我只想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地質勘探員,探索這棵神奇,古老的大樹。

  深藏在地底深處的資源啊!現我將以祖國需要的名義將你發掘!我願融入你,為你的夢想貢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我也會成為葉子,在你的庇護下,發展我的夢想,修繕你的夢想。

  夢想是星宿,那中國夢是恆星;

  夢想是鮮花,那中國夢是大地;

  夢想是雨滴,那中國夢就是雲彩。

  不為祖國而奮鬥,還能為是奮鬥?不為祖國貢獻,還能為誰貢獻?不為祖國獻身,還能為誰獻身?

  中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我將為你的繁榮昌盛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三:楊?N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