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起,我們就生活在愛與溫暖的懷抱里。 

父母、老師、夥伴,一些親切、熟悉的面孔,在我們迷茫時,在我們困惑時,給予我們堅定的微笑與力量。他們值得我們感恩。 

  素不相識卻偶然相遇,一些陌生但慈祥的面孔,在我們出門在外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們溫暖與難忘的幫助。他們值得我們感恩。 

  酸甜苦辣,百味陳雜。是她,給我們挫折,讓我們歷練;是她,給我們困難,讓我們解決;是她,給我們淚水,讓我們感動;是她,給我們成功,讓我們喜悅。是她,讓我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她,讓我們明白風雨之後的彩虹更絢麗,她讓我們的成長更豐富、更多彩。她是誰?告訴你,她就是生活!生活帶我們走入一個五彩繽紛、酸甜苦辣的大世界。她給予了我們那麼多歡樂、那麼多感動、那麼多難忘。但有人卻因為她帶給我們的痛苦而放棄生活!他們忘記了他們的父母、老師、夥伴,忘記了曾經無私幫助過他的陌生人,他們不懂得感恩生活! 

  感恩生活就要從感恩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永遠樂觀、堅強地迎接挑戰。生活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但只要記得報恩,報答父母、老師、夥伴,報答素不相識的人,就會樂觀堅強地走完一生。 

  生活中不缺少美,只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同樣道理,生活中不缺少恩,只缺少感恩的心。生活是一個多麼慈善的上帝!她給了你那麼多值得報恩的人!父母、老師、夥伴乃至陌生人!請你僅僅為了他們,珍惜生活,懷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生活,感恩親人、朋友、夥伴、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